经贸管理学院与南京南华骨科医院签订教学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 2014-09-28

2014923日上午,我校经贸管理学院与南京南华骨科医院教学基地协议签订仪式在南京南华骨科医院举行。经贸管理学院田侃院长、院办公室张文通主任、孙文若老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南京南华骨科医院王建军院长、医务科及其他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南京南华骨科医院王建军院长主持。

签约仪式上,经贸管理学院田侃院长首先向南华骨科医院介绍我校及经贸管理学院发展现状,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情况;随后就双方签订实习基地涉及的权利义务作了沟通,并对实习基地建成后实际效果对学院医院管理、医院信息化建设民营医疗机构投资与管理等专业领域相关教学与科研的合作及其成果做了展望。南京南华骨科医院王建军院长首先就我校及经贸管理学院对该医院的认可并设立为教学基地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为教学基地的运作与我校学生培养及作为研究样本提供最大限度支持;随后列举实际案例向与会代表介绍该医院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表示能够为我校学生提供学习、实践与管理研究的平台。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经贸管理学院田侃院长与南京南华骨科医院王建军院长一起签署教学基地协议并共同为“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基地”揭牌。

南京南华骨科医院作为我校教学基地正式挂牌,是继与江苏省医学会医学鉴定中心签订教学基地后的又一个教学基地。一方面,为经贸管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搭建了又一个良好的专业实践平台,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效果;另一方面,为迎接六十周年校庆及二十周年院庆,经贸管理学院不断拓展社会资源,完善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模式,强化与医疗机构的合作科研,努力培养适合社会需求的各类优秀人才都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