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度党员教育活动经费二次划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4-10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基层党组织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作用,使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有充分的经费保证,经研究,决定将2015年度党员教育活动经费进行二次划拨,现通知如下:

一、划拨依据

根据2014年底各二级基层党组织的党员总数,按照教工党员每人200元,学生党员每人50元进行二次划拨,具体额度见附件1

二、经费使用范围及管理

按照党委组织部和计划财务处联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明确党员教育活动经费开支范围等事项的通知》(见附件2)中关于经费使用范围和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各相关学院党委(党总支)在经费使用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不得出现侵占学生党员教育活动经费情况。

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员教育活动经费使用情况,学校党委组织部将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抽查,对违规使用经费情况将进行全校通报,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严肃批评,同时减少该基层党组织明年的经费额度。

附件:

1. 2015年度各基层党组织党员教育活动经费划拨额度

2.关于进一步明确党员教育活动经费开支范围等事项的

通知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

201549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