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新时代梦想 颂二十载辉煌——第四届经管文化节暨“上善若水•崇德尚仁”主题欢唱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4-17

2015417晚,经贸管理学院第四届经管文化节闭幕式暨“上善若水·崇德尚仁”主题欢唱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华丽上演。学生工作处王治世副处长、2014级辅导员和学业指导老师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比赛特邀国家一级演员、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艺术指导王学斌教授,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陈方平、王小丁老师,校十佳歌手代表担任评委。

学院2014级同学在经过一个月积极准备,终于站在这青春战场,展示他们振奋人心的合唱表演,歌颂学院二十年风雨铅华。第一篇章“扬青春之帆,逐梦无悔”中,公管1班配以书法、朗诵的《逐梦天地间》展现别样的豪情壮志与柔情似水;公管2班亦满怀激情,一首《倔强》唱出了不服输精神。医保、电商完美演绎和诠释了青春的酸甜苦辣。第二篇章“循礼义真信,大道行思”中,国贸2班《礼仪之邦》威武庄严,卫管《国家》正气凛然,信管《千山万水》雄浑深沉,激荡着经管学子的澎湃热血。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前来助阵,一曲无伴奏合唱《American pie》带着全场观众进入了第三篇章“承双秩芳华,吟咏传颂”,《没有什么不同》、《我们的明天》坚定了经管同学努力拼搏的赤诚之心,《匆匆那年》诉尽了同窗间长情陪伴却无奈毕业分离的酸涩与痛楚。一路成长,经管陪我斩棘寻梦;偶遇迷茫,上善若水指引方向,最后药管班高唱《光荣》并摘得一等奖的桂冠。

上善若水,紫色文化承载着厚重的仁德礼智;双秩芳华,嘹亮歌声饱含了经管学子的真挚祝福。恰逢院庆时,我们一起哭过,笑过,努力过,奋斗过。今夜,我们用歌声唱出心中的祈盼,明日,我们用行动共筑经管美好的未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