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交流会 经管邀你行
发布时间: 2015-05-26

鲜活五月,分享交流共进步。近期,经贸管理学院学生会分别与中国药科大学商学院学生会和南京高职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开展了工作交流会。大家就平时的社团工作和学业生活做了简单的分享。

523,南京高职土木工程系学生会成员作客经贸管理学院学生会,双方在B11-413展开了深入沟通。在简单的成员介绍后,主席林琳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学生会的制度建设及各部门主要职能,并邀请人文艺术部部长夏沁和素质拓展中心主任高铭为外校朋友介绍了学生会主办的部分典型活动。此后,双方学生会对应的部门开始就工作方面进行交流。从部门性质到部门特色,从常规活动到特色活动,从部员选拔到主席竞选,双方都在工作活动的分享过程中汲取到许多有用的经验。

第二天,我院学生会成员出发前往中国药科大学,与其商学院学生会开展了交流会。双方分享了制度层面的不同之处和特色活动的举办经验。药科大商学院副主席许玥更是为我院学生会成员介绍了他们的“工作小组”制度,给我院今后活动开展提供了一个好的责任制度模板。在严肃的交流讨论后,我院学生会成员在陪同下参观了药科大的植物园和药学博物馆。期间各式各样的小游戏将彼此间的距离拉得更近,在无形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我院学生会成员在这两次工作交流会中不仅仅收获了许多宝贵的活动经验,还收获了两份志同道合的友谊。为今后我院学生会的外校工作开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有助于将我院的活动推出校园,推向南京高校群。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