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学生会面试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05-28

527下午两点,经贸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7教室给学生会全体成员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别开生面的面试培训。

培训共分为面试话剧和部长述职两个部分。整场话剧由主席团及各部长倾情演绎,表现出在竞选部助时干事们的“丑态”,例如讲话语气不尊重;没有注意仪表仪态,口齿不清;被偏见左右了思想,冷场尴尬等等。部长们的表演淋漓尽致,赢得了干事们的喝彩和掌声。在娱乐之余,更加重要的是反思和成长,在表演结束后,主席助理胡朋一一总结了每个部长所表演出来的问题,给干事们敲响了警钟。

其后,针对部门干事对学生会各个部门了解不深的情况,主席团特地设置了部长述职这一环节。十一个部长依次上台进行个人介绍和部门简介。由此,干事们不仅仅见到了部长们亲切可爱的一面,更是对学生会所有部门的职能工作进行了一次大“扫盲”。

活动最后,主持人播放了一段花絮视频,照片一张张展现,点点滴滴都是学生会的共同的美好回忆。通过这次生动的培训,干事们不仅加深了对学生会工作的了解,还学习了一些面试的小技巧,可谓收获颇丰。本次的培训更是激发了干事们的热情和信心,为打造出一个执行力、创造力、凝聚力俱佳的学生团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