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四年青春,赴你最后之约——经贸管理学院“Party time”2015毕业生狂欢夜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6-19

万籁俱寂,唯有此处灯火璀璨。2015618日晚,经贸管理学院学生会在大活北广场举了“Party time2015毕业生狂欢夜晚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2015届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大四毕业生们在礼仪的引导下一步步踏过红毯,在签名墙前留下对母校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憧憬。晚会伊始,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学生会成员们用活泼动感的开场舞诠释了第一板块“热血青春,以舞之名”的主题。起初是深情并略带伤感的《伤感》,继而是热情愉快的《姐妹》,率先登台表演的张卉学姐用迥然不同的两首歌曲活跃起现场的氛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桃李春风,师恩如山”。四年大学生活,值得大家留恋不舍的还有我们的老师,在热场之后,大屏幕播放出大四学长学姐对老师的感恩视频,真挚的情感令人动容。刘红艳老师作为毕业生辅导员代表上台讲话,她真挚的表达了对大四学子的祝福和期盼,同时也呼吁大家不要忘记母校,记得“常回家看看”。最后一个环节,师生互动,协作完成了传吸管和传递洋葱圈两个小游戏,增添了师生间的美好回忆。盛夏光年,前程似锦,晚会最后,纪泽学长和张卉学姐合唱一首《不见不散》,寄寓毕业生们相遇有时,后会有期。

四年的光阴荏苒改变了大家的样子,四年的人来人往让大家学会珍惜。走过的路值得铭记,即将到来的更需要期待。在此衷心祝愿大四学子前程似锦,未来一片海阔天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