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京中医药大学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落实情况中期督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6-27

 各有关部门:

为了统筹推进全年党政主要工作,体现“抓落实”的工作要求,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督促检查工作办法(试行)》,近期拟对学校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的落实情况进行中期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范围

《工作要点》确定的30项重点工作任务。

二、督查对象

《工作要点》责任分解表(南中医大委[2015]4号)中所列责任单位。

三、督查形式

各责任单位提交《工作要点》落实情况报告,视情对有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访谈。

四、工作要求

1.《工作要点》落实情况报告应包括:要求上半年完成的工作任务是否已如期完成,已完成的简述完成情况,未完成的说明原因;全年性工作的进展情况概要;落实《工作要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责任单位若承担多项任务的,需逐条列出完成或进展情况;有2个以上责任单位的,以排名第1者为主形成落实情况报告。

3.落实情况报告的电子版请于201571下班前发至jianglongkui@njucm.edu.cn邮箱,同时提交1份经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的纸质版报告,报至行政楼314党办蒋龙魁处。

党委督促检查工作小组

20156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