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2药事管理专业暑期课程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7-15

713日——14日,我院药事管理12级全体同学在杨勇、华东、杜珍媛、吴颖雄、白庚亮五位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江苏省中医院、江苏华东医药、扬子江药业集团和泰州中国医药城,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业课程实践活动,收获颇丰。

点击查看原图

扬子江药业展览馆合影

7月13日,同学们首先来到江苏省中医院药学部中药房、西药房、制剂部及江苏华东医药有限公司新港仓库。现场观摩药品调剂流程、医院制剂的制作包装流程,以及药品仓库温度与湿度监控、标记标识及药品堆垛等环节。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药品存储

714日,同学们走访了大型药品生产企业——扬子江药业集团及中国医药城,参观盈科生物制药生产车间、医药博览馆,深入了解我国医药产业聚集的优势与现状,深刻感悟中国药品的研发、生产、物流等环节。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扬子江药业集团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泰州医药城

本次活动虽然时间较短,但内容丰富,取得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相结合的实际效果。进一步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度和自身素质,为他们今后走向社会服务于我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