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组织部关于做好2015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9-25

学院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人才强校、质量兴校”的战略主线和“两认证一评估”中心工作,以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际化”的中医药大学为目标,进一步推动我校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2015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及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最佳党日活动事项

1、开展的党日活动要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95%,对本单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2、各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本年度开展的党日活动均可参评。活动须整理形成2500字左右的申报材料,主要包括: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活动组织实施过程,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等。

      二、申报党建工作创新项目事项

1、所报项目须经一段时间的实践检验,成效明显,有利于推动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有较强的示范推广价值。

2、各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层面本年度开展的党建创新工作均可参评。去年未获校党委表彰且今年继续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的党建项目也可参评。

3、所报项目须整理形成2500字左右的申报材料,主要包括:创新的背景及起因,创新点及具体做法,主要成效及经验启示等。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开展党日活动、党建工作创新作为日常党建工作中的重要内容,积极申报。

2、学校拟评选最佳党日活动重点方案4项、优秀方案10项;党建工作创新重点项目2项、优秀项目10项。其中重点方案、项目给予每项5000元的经费资助,优秀活动方案、项目给予每项2000元的经费资助。对于积极申报未获得立项支持的二级党组织,给予一定的优秀组织奖励。获奖经费将由党委组织部委托学校计划财务处直接划拨至各获奖二级党组织。

3、请于1110日前将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和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申报材料、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申报简况表各一份,加盖二级党组织公章后,报送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至njutcmzzb@163.com

申报过程有任何疑问,请与党委组织部联系,电话:85811035

附件:1. 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

2. 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申报简况表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5918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