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届东亚医药管理高峰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5-10-26

      10月24日,2015首届东亚医药管理高峰论坛专项学术活动在我校仙林校区丰盛健康楼礼堂成功举办。国家卫计委药政司汪建荣司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法监司桑滨生司长江苏省卫计委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陈亦江教授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郭清教授、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胡志教授、贵阳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洪波教授、国家卫计委药政司刘嘉楠处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财司王振宇处长、江苏省卫计委政策法规处翁历文处长以及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卫生管理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等兄弟院系的近百位海内外专家、学者、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术论坛开幕式由经贸管理学院党委姚峥嵘书记主持。 

      论坛开幕式上,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教授首先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本次论坛在我校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经管院建院以来所取得的学术成果和给予学校工作的支撑表示肯定,希望经管院秉承优良传统,锐意进取,苦练内功,争创一流,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创造学院未来发展新的辉煌。

 

      经贸管理学院田侃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发表了诚恳、热情的讲话。他表示,学院取得的一切成果来源于各级领导、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源于经管人的扎实苦干与勤劳奉献。全体师生将牢记使命,不辜负各级领导、学校和社会各界对学院寄予的厚望,努力工作,续写学院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贵阳中医学院医学人文学院陈瑶院长代表与会嘉宾讲话。她表示,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在同行中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希望各兄弟院校间继续开展学术合作和交流,同舟共济,共谋发展进步。

     经贸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陈丹丹老师,院学生会主席、2012级林玲同学分别代表学院教师、同学发言。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法监司桑滨生司长代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法监司致辞。他对经贸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本次论坛表示祝贺,感谢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多年来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法监司工作上的支持与智库支撑,希望学院利用好省局共建中医药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这一平台,继续发挥其在国家、江苏省医药卫生行业部分政策法规制定方面的政府智库作用,为我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及社会民生的进步贡献力量。

      本次学术会议为期一天,来自韩国、日本、我国台湾及澳门和国内其他院校医药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做了精彩的发言与交流。本次活动的举办,夯实了经贸管理学院与学校、社会各界及其它兄弟院校交流合作的基础,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创造了条件,达到了高峰论坛设立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