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永远的前行者——经贸管理学院二十周年院庆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10-27

      夜幕阑珊,华灯初上,欢声笑语,星光璀璨20151023日晚,经贸管理学院“青春筑梦·永远的前行者”20周年院庆暨迎新晚会在逸夫广场华丽上演。学校和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优秀院友代表、兄弟学校代表和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晚会伊始,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热情。古香古色、悠扬悦耳的民乐合奏和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表达出了对一代代经管人逐梦寻臻的赞美与敬意。教师代表钱甜甜老师携手京剧社共同为院庆献礼,京剧与黄梅戏的碰撞,醇厚与柔美的唱腔相融,尽显梨园魅力。一首《走过二十年》,一段还原迎新的爆笑故事,一套专业的跆拳道动作,欢快的节拍迅速渲染了现场氛围,全场掌声雷动。舞蹈《在水一方》却又用柔美的舞姿和抒情的表达把观众拉进烟雨迷蒙的江南,展现别样的水文化。趣味横生的相声《毕业之前》、活力四射的街舞《bangbang》和令人震撼的大合唱《海上花》接连上演,不断变化的曲风画面带来了丰盛的视觉享受。晚会还有幸邀请到了学院市场教研室主任陈丹丹老师和江苏华泰医药董事长范小兵两位优秀院友分享了姐姐们的故事和创业成长感悟,他们亲切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让人倍感温暖。随着时光的流逝,晚会也在一曲充满活力的《向快乐出发》中落下了帷幕。

 

 

 

 

 

 

    二十岁的经管正值青春时光,她怀揣着绚烂的梦想,承载着所有师生的美好期望;二十岁的经管正当盛世年华,她汇聚了青春的能量,奏响了逐梦寻臻的华美乐章。二十年风雨同舟,二十年一路有你,经管学子会秉持“上善若水”的院训,怀着乐观和期盼,一路高歌,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