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廉政之气,演廉洁之风”——大学生先锋社举办廉洁微电影大赛
发布时间: 2015-11-20

      为扎实推进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学生先锋社决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开展“第八届校园廉政文化月”活动。为倡导廉洁从政,传播廉洁理念,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先锋社以及河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同性质社团围绕廉洁进行微电影、微视频的拍摄。

      2015年10月26日,大学生先锋社成员于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廉洁活动微电影的拍摄,在微电影拍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并且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对于传播廉洁的热情。在微电影拍摄结束之后,负责人员能够及时将微电影作品上传到微信公众号,并做好廉政微电影的网络宣传,团支部能够及时制作投票系统,并且做好网上投票的宣传工作。经过10天的投票之后,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先锋社高票荣获“廉洁微电影大赛”活动的第一名。在各参赛人员的积极配合下,“第八届校园廉政文化月”活动获得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拍廉政之气,演廉政之风”廉洁微电影大赛活动,不仅加强了大学生先锋社成员们之间的交流,更促进了我校与河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的交流,在邀请河海大学与南京理工大学同性质社团参加“廉洁微电影大赛”活动投稿的过程中,通过高关部与河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同性质社团的积极交流与沟通,更多的了解到了关于廉洁从政的不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