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与管理​学科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08
医药经济与管理学科讲座通知
讲座题目:江苏省医药产业发展概况与趋势
时间:2015年12月9日(周三)下午3点
地点:B11306
主持人:熊季霞,经贸系主任
主讲人:褚淑贞,教授,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
主讲人介绍:
褚淑贞,教授,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医药产业经济及政策研究、医药技术经济与管理研究和药品可及性研究。承担本科生《运筹学》、《计量经济学》《企业发展战略》和硕士研究生《计量经济学》、《战略管理》等课程教学。曾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校级教学成果奖以及优秀课程奖若干次,为工商管理省特色专业、省级精品课程《医药企业管理》以及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等建设的主要成员。主持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指导项目“基于增长极理论的江苏医药产业布局研究”、江苏省社科联“江苏省生物医药产业结构升级路径研究” 、“重庆市医药流通“十二五”规划”、“重庆市医药产业“十二五”规划研究”、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泰州直属分局的“加强药品第三方物流的监管与质量控制”、广东省药品价格协会的“低价药品价格改革对医药行业的影响”、江苏省“滨海县新医药产业园可行性报告”以及浙江省统计局“健康统计学知识模型体系构建”等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