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道奇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 2016-03-15

    南京道奇科技有限公司1997年成立,是江苏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医疗设备经销运营公司之一,创新“产品+服务+投融资”一体化的医疗投资运营管理服务定制业务模式,以医疗资源整合、项目合作经营和投融资服务为主业板块,广泛介入各地医疗投资服务领域,转型发展成(已成长)为融合相关产业为一体、多元化、跨地区的民营高端品牌整合运营商、“一站式”医院供应链综合服务商及综合金融服务供应商。

    公司经营产品涉及大型放疗、放射、高端检验、手术室改造等高端医疗设备,拥有一支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建立了科学的管理模式。

严格的集团化管理保证了各分支机构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先进的客户管理系统保证了每一位客户的服务诉求得到满足。

    发展至今,作为江苏地区最大的高端医疗设备经销公司,始终秉承“创新、求实、开拓、守信”的企业精神,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实现与客户双赢为宗旨,经过多年的经营与积淀,积累了丰富的高品质管理内用户,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在行业内取得了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在华东、华中、华南、西南等地区已经拥有众多成功客户案例。

    随着公司规模化运营体系渐进成熟,亟需更高层次上的战略突破,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经过周密的科学论证,公司确立了中长期总体经营战略:专注于医疗产业结构升级,构建以高端医疗设备销售及品牌运营为主的多元化产业格局,持续积聚渠道品牌优势、资金优势,持续提升管控能力、营销水平,持续培育经理人团队和业务骨干团队,推进产融结合,迅速做强做大,成为中国一流的医疗设备高端品牌整合运营商,高品质医疗服务提供商。

在总体经营战略的引领下,在产品和服务体系方面,公司细分内部职能架构,以“检验中心、心电中心、供应中心、放疗影像中心”等事业部为引擎,推动公司向“高端品牌整合运营商”转型升级,发展成为包括高端医疗设备品牌运营、第三方区域化医疗服务、医疗服务领域战略性投融资等全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近年来,公司与高端医疗设备制造商、多家三甲医疗机构、金融投资公司等形成战略合作关系。诸如与德国西门子公司(全球唯一真正实现体内/体外整合的医疗供应商)合作,引进全套相关进口设备,在江苏地区创新形成了一整套适合于大、中型医院及区域医疗检测中心的成熟服务模式。参照典型有江苏常熟、太仓、南通等地政府及多家大型医院与我司合作共建医学检验中心,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招聘岗位:

销售专员(3-5人)

岗位描述:
1、能独立完成公司的任务要求。
2
、与客户沟通合作,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3
、市场推广及开拓。
4
、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5
、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6
、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
、沟通能力强、诚实守信、学习力强、善于合作、勇于创新和挑战。对市场有敏锐洞察力,有强烈的进取心;
3
、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具备谈判和独立开展工作能力,能适应经常出差工作;

公司将提供:

岗前培训,五险一金,年终奖金/提成(考核),员工旅游,生日福利,出差补贴,餐费补贴,话费补贴等。转正底薪3000(税前),实习期薪水2000。实习期(试用期)为三个月或以上,考核合格即可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