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第五届经管文化节闭幕式暨“音你而在”主题欢唱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4-26

     穿越人海,为爱而来,成长无憾,音你而在。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训练和彩排指导,4月22日晚在大活小剧场,2015级新生用动人的旋律为第五届经管文化节闭幕式暨“音你而在”主题欢唱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比赛特邀党委宣传部曹凯部长、国家二级演员王菲泓老师、人文政治与教育学院王小丁副教授、学生工作处赵阳老师、团委李松骏老师、仙林最强音五强茅家瑜学姐、南京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艺术团副团长祁文婷学姐担任评委。

     或西服潇洒,或礼服飘逸,十一位指挥用嘹亮的口号声拉开了欢唱会序幕。社保班以话剧的形式展开,一曲《今夕那年》,唱出了父爱深沉、母爱浑厚。亲情无价,友谊亦是,公管一班和国贸二班的同学们歌颂了这长路漫漫有你为伴的情谊。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公管二班一首串烧表达了对友情和爱情的珍惜,呼应了第一版块“怀旧感恩”的主题。青春偶有彷徨,但更多的是披荆斩棘的勇气。第二版块中国贸一班一首《世界上唯一的花》,以花喻人,凸显个性。营销二班以爱为名,奏响《爱的三重奏》,讲述爱的告白。曲风突变,药管班一首活泼的《together》配以动感十足的舞蹈,传递内心青春正能量,引起现场的共鸣,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乘风破浪,电商班的同学们已全副武装,歌声传递出他们的青春无畏。用最后的倔强去守护最初的梦想,信管班和卫管班用歌声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彰显他们的激情活力。营销一班一首《奇迹再现》,巧妙融合了奥特曼与小怪兽的暖心故事,唱出了他们对梦想的渴望。本次欢唱会更有大艺团和经管院五大社团的友情助阵。一首阿卡贝拉让观众如痴如醉,而一首《国家》,更是升华了欢唱会的主题,表达了同学们对家与国的热爱。“春风十里,不如看经管院欢唱会。”党委宣传部曹凯部长如是评论。歌声与才艺的精彩比拼后,药管班摘得桂冠,信管班和卫管班荣获二等奖,营销1班、营销2班和电商班获得了三等奖。

    书不尽的紫色音符,谱写了一支青春感恩的颂歌。道不尽的若水情怀,唱出了满腔爱家爱国的心绪。让梦想在这里发声,让青春在这里飞扬,让我们铭记这爱的宣言,一起书写经贸管理学院的璀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