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自强社成功举办“国学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06

2016530日晚,卫生经济管理学院自强社在大活217成功举办“国学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以“国学·传统·传承”为主题,由自强社主办,泽兰汉服社协办。通过层层选拔,国学喵、武术小队、知行队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

 

第一环节为团队赛,每支队伍回答15道题目,积分前三的小组进入下一轮。第二个环节为抢答环节,答对加分,答错扣分,并根据得分多少评选的结果排出冠军、亚军、季军。经过最后一轮激烈的角逐,武术小队、这是个队和让我静静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泽兰汉服社的同学为观众带来了汉服表演——古风舞曲《忆红莲》,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让在场同学叹为观止。比赛环节之间穿插的微信墙抽奖,现金红包,也极大地活跃了现场的氛围。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走近了国学,了解了国学,丰富了自己的国学文化知识,学国学,爱国学,在国学的殿堂中且歌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