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讨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16

 

各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现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讨论的通知》(苏组通[2016]62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学校的学习教育方案和所在单位的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各级基层党组织在执行过程中,严格按照“明确讨论主题、提高讨论实效、严格讨论要求”等规范要求,制定好本单位的学习讨论计划,积极组织开展专题讨论学习,及时总结特色经验和鲜活做法,充分使用党支部会议记录手册做好学习讨论记录,以记促学。

各二级党组织请在通知中时间节点前将学习讨论情况(见附件2)报送至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

附件:1.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讨论的通知(苏组通[2016]62号)

2.专题学习讨论开展情况统计表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16年6月14日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