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院友风采录】穿过时间长河去看你——记95国贸徐明学长
发布时间: 2017-05-23

徐明学长

        1995-1999年就读于南京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系(现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医药国际贸易专业,曾担任我院第一届班长和学生会主席

        毕业后先后任职于荷兰欧加农制药(现默沙东)和美国强生制药,强生医疗和强生消费品公司,历任销售代表,主管,全国商务经理;物流、采购经理,项目负责人;业务并购及供应链部门负责人。

        目前担任强生北亚区外部制造副总监一职。爱好:旅游、摄影、游泳。

        个人心得:永远不要停止学习和挑战自我,保持好奇心,不要害怕改变和新事物,成功不会在等待中到来,现在每一份努力都会在机会到来时给你惊喜。

点击查看原图

        第一届33位国贸人在申俊龙老院长,赵聚山老书记,倪征主任,田侃老师等开拓者的辛勤培育下,各自走向工作岗位开启精彩的人生篇章,但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付出的心血和发自内心的责任感。教书而育人并非说到就能做到。但其付出的努力对学生今后的人生道路却影响深远。在此对国贸专业的开拓者们在此深表感谢和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