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院友风采录】穿过时间长河去看你——记98国贸颜光辉学长
发布时间: 2017-05-30

颜光辉学长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9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后的15年,先后辗转过江苏恒瑞、江苏万邦、诺和诺德、赛诺菲、诺华五家医药公司,一直奋战在销售和销售管理一线,从最基层的医药代表一直做到现在诺华制药江苏大区南京高级地区经理。

“今年正好是我们班毕业15年,正如照片上所述的绽放15年青春,在此之际祝愿母校和母院百年基业,青春不老!”颜学长衷心地表达了他对学校和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一路走来,学长取得过无数荣誉,尤其2013年在赛诺菲提升为地区经理以后,每年都在年会走到公司的最高领奖台,接受最佳经理的颁奖;2017年是到诺华第一年,也在年会上拿到诺华中国Value & Behavior大奖。值得一提的是,学长的学妹,其团队生物制药专业的赵珺小姐也拿到了2017年一季度高血压事业部的最佳销售代表。

学长说,得奖只是表象,追根溯源,能让我15年保持满满斗志不断充实提高的其实正是我们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的院训:上善若水!我的4年大学生活发展普通,学习普通,表现普通,但是在4年中以田侃教授为代表的卫管院老师们一直谆谆教诲,创造各种条件引导我们海纳百川、与人为善、争是不争、不争才争,在激烈的竞争中不走捷径、不寻邪路,广结善缘、打造团队、自律自强、脚踏实地,奠定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在南京TOP制药外企心目中厚积薄发、知行合一的良好口碑和品牌。

一如颜光辉学长所说,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申俊龙老院长倡导的“上善若水”的院训,继续努力,也探索建立一个通道,把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的优秀学妹学弟快捷的引进TOP外资制药企业,保证他们进得去、站得住、飞得高!为母校和母院的百年基业添砖加瓦!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