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院友风采录】穿过时间长河去看你——记2001级电子商务晨皛学长
发布时间: 2017-06-20

晨皛学长

2001-2005年,就读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现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专业,多次获得校一二三等奖学金,唐仲英奖学金,朱敬文奖学金等,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人文艺术部部长。

2005年前往澳大利亚MONASHUNIVERISTY攻读硕士研究生,方向是专业信息管理及信息系统。在读期间曾获得专业课程最高分表彰;

2007年毕业后进入世界著名游艇配件集团LALIZAS MARINE AUSTRALIA工作;

2011年由总部委派至OCEANSOUTH CHINA任总经理至今,负责大中华地区整体运营。

学长寄语:

大学时期是人生最美好也是最重要的一段时光,为未来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比如我就在此期间幸运的认识了我的妻子,也是我的同班同学。

也许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的幸运,但还是愿大家可以不负这段美好的时光,在锐意进取的同时,也可以沉心静气,博览群书,积土成山,积水成渊。

世界那么大,也希望大家可以多走走,多看看,不同的文化背景会给我们带来一些不便,但也可以帮我们拓展视野,开阔胸怀,神明自得。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