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院友风采录】穿过时间长河去看你——记2003级电子商务张煜坤学姐
发布时间: 2017-06-24

张煜坤学姐

2003级经管院(现卫管院)电子商务系学生,在校期间获得了经济学与计算机双学士学位, 并于2010年至2014年期间在复旦大学攻读管理学硕士/行政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青春风华自难忘

在班级里,学姐做了4年的班长,是班主任吕艳霞老师的得力助手;在学院里是极具亲和力的院学生会副主席;是校先锋社团第一届理事长;学姐成绩一直保持在年级前列,获各种奖学金。

大三时,学姐出任队长,代表院系参加了全国挑战杯大赛;获得了江苏省二等级,在校园第二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上,接受了校方高层领导(如图)的亲自授予颁奖,并与团队一起进行了公开的挑战杯答辩巡演,在校园内取得了很高的反响。

点击查看原图

大学里,学姐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实践和调研活动,毕业时,以“校优秀毕业生”的头衔为4年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十年心路不寻常

学姐在地产行业从事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及品牌管理的工作,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经验和行业内人脉资源。一直服务于大型集团,先后供职于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恒盛地产(港资企业)、绿地集团(世界500强)及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全球mall王)四家知名企业。目前是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部人资中心、总部支持的人力资源总监,直接管理一个核心业务部门的人力资源工作。

十年里,从一名青涩的大学毕业生,一步步成长为主管、经理到总监,也曾担任过分公司办公室主任的工作,先后获取了中国高级秘书资格认证、薪酬绩效管理师岗位证书、ISO9000中国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内审员资格、中级经济师和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利用周末的时间,全身心的投入研究生学业的深造,圆满完成了复旦大学管理学硕士的攻读。

2010年世博期间,公司承建了世博英国馆、台湾馆、爱尔兰馆三个场馆建设及运营管理,期间学姐担任对外交流的沟通与工作协调并负责这三个场馆所有来访政府、媒体、企业等机构的接待。

这些年来,工作中多次担任所在公司综合大型活动(包括年会)的组织、策划、导演与主持。而且,学姐是一名专业的企业培训讲师,擅长商业接待礼仪、情商管理及企业文化类等多门课程;参加过国内几十所名校包括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的校园招聘项目,擅长管培生的培养和培训。

用学姐的话说:我的职责是为更多的人提供就业机会,帮老板找到合适的人才,帮人才找到合适的工作机会,为社会创造价值。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