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年度关工委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26

各学院、各单位二级关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促进我校校院两级关工委工作向更高水平和优质化方向发展,根据《关于组织2017年度二级关工委活动项目申报的通知》(南中医大关(20172号)要求,经二级关工委积极申报、专家评审,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品牌项目

1.橘井泉香芳四溢 悬壶济世惠万家—中医中药社区行(一临)

2.扬子晚报小能人活动(药学院)

3.“铸军魂肃风纪”系列主题活动(卫管)

4.传统文化大讲堂(外国语)

5.“忆往昔光荣岁月,创今朝炫彩韶光”—“五老”访谈会(关爱协会) 二、创新项目

1.“三爱一致敬”主题实践活动(医学生科院)

2.青春如霞红满天,桑榆不晚正当年—药学院关工委思政教育主题活动(药学院)

3.文化反哺—我和爸妈共读一本书(图书馆)

三、一般项目

1.对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现状的调查与分析(基础)

2.“医德针术 高山仰止;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二临专家学者系列访谈录(二临)

3.“和合青囊”中医药文化宣传社会实践(药学院)

4.“弘扬先进党风,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药学院)

5.中药传统技能大赛(药学院)

6.关心下一代成长,继承老一辈荣光(护理)

7.弘扬“五老”精神,争做卓越青年(护理)

8.晚霞中的“朗读者”—外国语学院关爱退休教师“诵读志愿者”服务团(外国语)

9.老少携手话专业、传承优良好家风(信息)

10.共话党史、薪火相传—信息技术学院关工委与分党校共建项目(信息)

11.倡节俭美德,做环保新人(心理)

12.古籍中的医患关系解析与现代参考(图书馆)

13.校园本草故事多—“本草南中医”系列活动(图书馆)

以上获得立项支持的项目,需在20171020日前完成。项目实施完成后,由所在单位关工委组织撰写并提交《南京中医药大学关工委活动项目实施情况报告表》,同时提交项目开展的相关文字、照片、视频等资料(纸质版12份,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19793790@qq.com),请于20171030日前送至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201711月校关工委将组织专家对完成项目进行评优,对优秀项目给予适当奖励。

  

南京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75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