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精品教育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03

 苏教关委〔20173

各设区市教育局(系统)关工委、各高等学校关工委:

  根据省教育厅印发的《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2017年工作要点》,今年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精品教育项目评选活动。现就此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精品教育项目评选表彰范围

  由市、县(市、区)教育关工委、高校关工委组织撰写,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要内容,以主题教育活动为主要抓手,以讲师团宣讲为主要形式,体现时代性,富有思想性、艺术性、趣味性和针对性,在近两三年的教育活动中为广大青少年喜爱,教育效果显著的优秀教案(讲稿)。

  二、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精品教育项目优秀教案,每篇文字3000--5000字。请提供如下材料:

1.书面材料两种:参评讲稿一份(正文字号不小于4号);申报表(详见附件)一份。

2.电子文档压缩包一个,内含:参评讲稿电子稿、申报表电子稿、与讲稿配套的PPT(如有,请提供)。该压缩包命名为:***教育局(高校)关工委上报精品教育项目”****(讲稿名)。

  三、申报数量和程序

  各设区市申报的精品教育项目优秀教案原则上不超过10篇。由市教育局(系统)关工委负责对本级和县(市、区)提供的教案组织初评,初评通过后,由市教育关工委在申报表推荐意见栏签署意见、加盖公章,集中报送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处。

  每所高校申报精品教育项目优秀教案原则上不超过3篇,由校关工委签署意见、加盖印章,一次性报送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处。

  纸质材料请寄: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号教育大厦504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处崔定友收,邮编210024,联系电话025--83335584。电子稿请发送我委专用邮箱:guangw@ec.js.edu.cn

  评选工作时间安排

  接本通知后,各地各校即可开始精品教育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我委接收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7625日(纸质材料以当地邮戳为准)。我委将在今年暑假期间组织专家评审。

  请各地各校按上述通知要求,积极认真地做好精品教育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

  附件: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精品教育项目申报表

  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

                  201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