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工委顺利通过学校关工委常态化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17-11-13

20171110日,学院关工委常态化考核工作在学校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关工委主任程革副校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同志、校关工委工作小组王新生同志、倪荷芳同志、校关工委秘书长沈强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钱伟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家法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学校关工委对我院、二临床、信息、护理等四家关工委工作进行常态化考核。四家单位领导代表本单位对过去几年各自学院关工委工作进行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党委姚峥嵘书记代表学院关工委向校关工委进行汇报。姚书记重点从组织领导、教育教学工作、社区工作、办实事好事、关工委自身建设及特色加分项等6各方面进行汇报。姚书记的报告提纲挈领、全面详实,得到了参会领导与专家的一致肯定。

点击查看原图

    汇报结束后,与会领导、专家查阅了我院关工委工作台账,并向学院反馈工作意见。程革副校长代表学校关工委对我院关工委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我院关工委工作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工作做得实,做得富有成效,希望学院关工委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努力,大胆创新,努力开辟学院关工委工作新方式、新途径、新方法,争取学院关工委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