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举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8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使毕业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8619日,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面向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培训班学员们举办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实践教学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活动以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培训班各小组为单位,通过学习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学员们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对于如何做好离校工作、尽快融入新的生活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在新的岗位要时刻铭记党员所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将青春梦与中国梦相结合,成长为坚定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最后,为了更好地反思自身、承启后人,学员们以手抄报或电子海报的形式寄语学弟学妹,展望未来生活。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实践教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学员们在学习和交流学习过程中有效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明确了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引领示范和骨干作用,传播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