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新浮跃,闪耀相迎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迎来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18-09-12

92日,暑热迟迟未肯休,秋初点点更向荣,卫生经济管理学院迎来2018级新生。在学院领导的详细部署下,我院师生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各司其职的同时又能够灵活机动,“紫马甲”为18级新生报到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早上八点,新生报到正式开始。相比去年,今年晴朗的天气为迎新任务增添了不少活力的色彩。此次迎新共分为内场和外场两部分。场外志愿者引导新生填写报到单,细致耐心地帮助新生查找学号和宿舍号等信息,并分发装有新生指南的手提袋。场内的志愿者则引导新生完成身份证识别、信息录入及领取校园卡和体检单的工作。针对办理贷款的同学,特开通绿色通道,帮助新生顺利入学。

迎新现场的一大亮点便是我院学生会今年别出心裁特设的人形合影立牌——“宿命的锁钮冥冥中牵引我们的奇遇,自在如风的后生呀,卫管锁定你啦~”这一标语也吸引了许多卫管院新生在此合影留念,作为步入大学的一份珍贵记忆。立牌旁,学生会的礼仪为每位新生送上精心包装的卫管特色挂锁。来自卫管院的第一份礼物第一张合影,承载着卫管院对新学子的期冀和祝福,这一亮点也成为场馆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迎新我院六大社团也倾力合作:分团委和各班在出口处对接、学生会负责体育馆内报到流程、自强社在各客运站接站、院就协派发《致家长的一封信》、先锋社在各宿管站设立党员服务站,院素拓担任新生和家长的向导。上午是新生报到的高峰期,场内外迎新气氛也持续升温,志愿者们的任务也更显繁重,为家长和新生们指路成为了每一个“紫马甲”的必备技能。面对家长和新生的疑惑,志愿者们都一一解答,尽自己所能提供最大的帮助。这些贴心服务似乎是一项无形的宗旨贯穿迎新活动的始终。

在迎新过程中,校党委书记陈涤平一行前来慰问志愿者,亲切叮嘱“紫马甲”们要热心地接待新生,全心全意为新生提供优质服务。一上午的忙碌过后,大部分新生业已报到完毕,下午的收尾工作也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报到完毕取得了圆满的结果。

历经选择与锤炼,卫管院终于等到你,在梦开始的地方,愿:18级新生早日融入新生活,熟悉卫管院,熟悉南中医,惜年华,日日新!愿卫管院随着新一批优秀学子的到来,更加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