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球,青春赛场 ——新生3v3篮球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0-16

  为了丰富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新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926日下午,由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新生3v3篮球赛在西操篮球场顺利举办。此次比赛共有六支新生队伍参加。

比赛共分为三轮,参赛队伍根据抽签结果进行较量,胜出的三支队伍进入第二轮,先选出两支队伍进行对战,优胜队伍再与轮空队进行比拼,直至决出胜负。

  已过中秋,天气渐渐转凉,但这些并没有削弱参赛球员的热情和斗志。随着哨声响起,篮球场上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角逐。所有的队伍都怀着必胜的决心拼命厮杀,启动、突破、上篮,动作一气呵成,队员们默契的配合、精彩的防守,令比赛惊喜不断。

  随着时间推进,第二轮冠军之争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高手对决你来我往、不逞多让,每支队伍都显示出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公管2队与健管队比分几近持平,赛程后期,健管队体力不支,显出劣势;而公管2队则渐入佳境,队员凭借出色的运球,过人上篮,完美配合,为球队争得多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公管2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出色的临场发挥能力,以7:5战胜健管队,并再接再厉以11:1的成绩再次战胜国贸队,摘得桂冠,而健管队、国贸队获得并列获得亚军。

  篮球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也希望通过篮球赛的锻炼,同学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