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 2018-10-17

10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姚峥嵘、院长田侃、党委副书记沈永健、副院长徐爱军带领学院各专业及学工、办公室、实验中心负责人等一行11人,前往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调研学习。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峥、院长程薇,党总支副书记赵静,常务副院长孔军辉、副院长李瑞锋以及管理学院的相关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峥书记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程薇院长从教学科研、内涵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李瑞锋副院长补充介绍了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特色教学实践等情况。信息管理系副主任郭凤英对信息管理专业培养方案改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田侃院长、徐爱军副院长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就管理类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硕博士学位点建设、本科生交换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此外,双方还对学院科研建设、本科生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工商管理专业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结束后,姚峥嵘书记代表学院向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赠送我院铭牌,并表达了希望与对方开展多方面交流合作学习的想法,陈峥书记、程薇院长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本次调研使我院学习了解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及其管理学院的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这对于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改革与进步具有很好的启示和借鉴意义,同时也为双方今后更深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