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25

    20181025日,我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B11-314教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姚峥嵘书记、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马小伟老师到会。典礼由党校班主任孙文若老师主持。



开班式上,马小伟老师向全体同学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举办第三十三期党校的相关文件,并就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培训班日程安排、分党校管理制度等向参会学员做了详细解读。他希望全体同学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党课规章制度,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保证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


学院党委姚峥嵘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为全体学员作《学习领悟“依法治国”重要思想》专题党课。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做出了全新的概括。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事关党的执政兴国、人民的幸福安康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都需要我们坚持依法治国。这是一场深层次的社会革命。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自己的行动践行党的宗旨、要求和依法治国重要思想,端正入党动机,锤炼过硬本领,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