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代表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 2018-10-26

  

  

1025日上午,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市场与录取部高级部长朱敏宝、学生服务部部长陈静等一行四人到访我院,教务处副处长徐俊良、院长田侃在B11-508会议室会见了AEMG来宾,双方就推动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红艳以及教学科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田侃院长对朱敏宝部长、陈静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支持合作办学项目发展,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密切配合、精诚合作,充分展示项目优势,加强项目多方位、立体化宣传,提升项目学生及学生家长对国际化教育的认知。徐俊良副处长表示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实现教育资源共享,积极推动双方的合作交流向纵深发展。

        随后,双方重点就我校与澳大利亚斯维本科技大学合作开展的该项目的师生校际交流、教学质量建设、中方师资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围绕合作具体内容和方式广泛交换了意见。两位部长均表示希望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在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努力,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