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19届国贸毕业生毕业论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31

 

 

2019届国贸毕业生:

为保证我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毕业论文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要求不少于7000字,内容要求基本具有科学性(立论观点正确、论据可靠、资料翔实、研究方法得当、学风端正)、理论性(专业知识、理论扎实,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反映学科国内外学术动态。论文体系完整、分析深入、阅读基础广泛)、创新性(选题、论证、引用文献资料较有新意、提出新理论、新观点,对争议性问题发表有说服力的见解,有较好的现实指导价值)、可读性(条理清晰、层次分明、文笔流畅、易与理解),杜绝抄袭(包括大段网络下载而不注明出处,一旦发现,全文作废)、拼凑(东拉西扯,剪剪贴贴,牵强附会,不知所云)、马虎(文字马虎,概念模糊,资料不准)等现象,并按要求格式打印封面、正文,将论文参考的文献以尾注形式列在文末。

二、毕业论文定稿在答辩前需交纸质文本一式五份,A4纸打印,装订整齐;答辩完成后,根据修改意见修改,经指导老师签字确认后交纸质文本一份,同时提交论文的电子文本。

三、所有毕业生请于2018121日前完成开题报告答辩,2019112日前完成初稿,送交指导老师审阅,218日前交修改稿,415日前完成论文中期检查,527日将毕业论文交指导老师定稿。学生按要求打印装订并由指导老师签字后,送交各系答辩秘书汇总,由秘书转交答辩组专家评阅。64-6日,毕业论文答辩。逾期未交初稿修改稿或定稿,中期检查不通过以及答辩组专家评阅未通过者,均不安排论文答辩,未通过专家评阅的学生可以申请论文修改及延期答辩。

四、毕业论文工作的基本教学要求、组织管理、工作流程及论文结构、编辑格式等详见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细则》。

注:以上时间安排为计划时间,学院会根据学校各部门新的要求和具体的实际工作进行细微调整,并及时通知在学院网站上。咨询电话:025-85811140

  

  

附3_毕业论文格式要求.docx

附4_毕业论文封面及附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