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张策华副书记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06

  11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张策华副书记率领党委办公室蒋龙魁副主任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了解学院办学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学院党委姚峥嵘书记沈永健副书记、徐爱军副院长参加会议。姚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做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姚峥嵘书记向张书记简要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结构设置,并重点从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及科研建设、师资力量、本科及研究生培养、党建工作等几方面进行汇报;同时就学院发展中教师职称评审困难、办学资金不足等问题向张书记作了汇报。沈永健副书记、徐爱军副院长分别就自己主管的工作作补充发言。

 汇报会后,张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近年来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学院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务实拼搏,开辟了学院发展的新境界。学院综合实力及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为学校多学科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这是班子成员辛勤付出的结果。希望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以往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做好以下工作:

 第一、狠抓源头,及时对标国家及省委对校、院两级办学宗旨与要求,努力构建有社会影响力的、更高层次的发展平台;

 第二、紧紧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及服务社会等功能,抓好基础性工作,尽早梳理并完成学院全年工作计划;

 第三、注重学生工作管理实效,把握、管控好风险;

 第四、党建工作扎实向前,努力开创在学校甚至全省有影响力的好思路、好做法;

 第五、注重挖潜,做好内部人才培养及外部人才引进工作,全力配合学校及相关职能部门,为学院发展争取更多的人、财、物支撑。

 姚峥嵘书记代表班子感谢张书记对学院工作的悉心指导。他表示,“有为方有位”,在未来发展中,学院师生将不辱使命,紧密结合学校党委及张书记讲话精神,注重角色担当,努力为学院工作的开展及学校“双一流”建设扎实工作。

 调研会后,张书记与学院班子一起走访了学院工会活动室、教研室及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