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畅捷通杯全国双能会计大赛”赛后总结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1-08

由中国通信和信息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工程(CIIT)项目办公室主办,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科技大学承办的“首届百强高校双能大赛”于2018721日至722日在山东省泰安市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举行。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直辖市)的31支高校代表队,派出共计93名选手参加决赛。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16级市场营销专业朱惠崟,张馨怡和肖潇三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随行指导教师为会计与财务管理教研室王莉老师与孙文婷老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三名同学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以及娴熟的操作,稳定发挥,冲出重围,喜获个人二等奖和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1:我院参赛的三名同学(左二、左三、左四)分别获得全国个人二等奖

 

 

 2指导教师王莉老师上台领取团体二等奖

  

20181031日下午,赛事主办方之一的畅捷通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鸣女士与培训师王岩岩来到我院,与副院长徐爱军教授,会计与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王莉副教授,孙文婷老师以及三位获奖选手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赛后情况沟通与反馈,对于此次我校参赛队伍首次参赛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以后的比赛成绩有着更多的期待和信心。副院长徐爱军教授对于同学们积极走出校园,参加各类专业比赛予以了肯定,并鼓励大家今后积极把握机会,取得更大进步。三位获奖同学也针对比赛,总结了自己的收获以及心得。

                       3: 交流会现场

  

  

本次比赛让我院的师生对于相关专业理论课程的学习有了一次与实践紧密结合的机会,同学们也在比赛中与各高校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学习,积累了赛事经验,期待未来同学们在该类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