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程纯书记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1-17

    16日下午2点,学校党委程纯书记在党办曹凯主任、史文川老师陪同下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详细了解学院办学情况。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办公室、学工办主任参加调研会。

学院党委姚峥嵘书记主持调研会。他代表班子及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程书记来学院调研,并向程书记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田侃院长代表班子向程书记详细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党建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建设,并就学院发展中所存在的问题,特别是研究生招生、教师职称评聘及办学条件简陋等问题做了详细汇报。他希望学校在未来工作中能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卫管院予以更多的支持,在保持学院日常工作稳定开展的同时,使学院形成的办学特色与亮点持续得到学校的扶持。

学院党委沈永健副书记、徐爱军副院长分别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向程书记做了汇报。电子商务系主任汤少梁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熊季霞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宋宝香副教授分别就自己主管的学科及专业向程书记作补充发言。

程书记对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建院二十多年来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认可。他表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为学校未来的发展绘制了美好的蓝图,但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带领学院师生认真挖潜,努力拼搏,提高站位,主动作为,谋划学院学科发展战略,将学院发展实际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以国际化的视野和胸襟开放办学,走国际化、全球化的发展道路,在重大课题的申报、科研团队的打造及学术氛围的形成上有所作为,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所确立的宏伟发展目标贡献学院应有的力量。

学院党委姚峥嵘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及全体师生感谢程书记来学院调研。他表示,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结合自己的办学实际,扎实贯彻、推进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及程书记讲话,努力办出有特色、有水平的卫管学院,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所确立的各项目标,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程书记一行参观学院文化墙

参观学生工作办公室

会后,程书记一行到学院教师办公室、实验室、办公室及学工办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老师们的学习工作环境,为老师们送上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