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如何发表健康科学领域的学术论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1-16

115日,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澳洲西悉尼大学科学与健康学院院长和劳动力发展主任——Gregory Kolt教授举行以《如何发表健康科学领域的学术论文》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采取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参与了讲座。



Gregory Kolt教授结合自己的投稿、审稿经历,围绕“发表论文的重要性”、“如何选择合适期刊”、“如何与编辑高效交流”等10大内容展开介绍。Gregory Kolt教授首先指出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有助于获取更多关注及认可,在选择期刊时需考虑影响因子、拒稿率、审核周期等因素。随后他又详细介绍高质量论文需满足的条件及提升文章质量的建议,与编辑交流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他以自己的投稿经历勉励同学提高论文质量并积极投稿,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

Gregory Kolt教授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对于我院师生在论文写作与投稿方面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