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三八节系列活动之女教师日常仪表及美妆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19-03-22

2019年的三月,春意浓浓,在忙碌辛劳中,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的女教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师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让各位女教师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院工会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女教师日常仪表及美妆大讲堂”的分享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全院共约30名女教师参加,并邀请了校外的美妆行业培训师前来分享日常穿搭与美妆技巧。


                       图一:美妆行业培训师分享会现场

主题讲座分享的过程中,各位到场的女教师积极与校外的美妆培训师互动,针对日常自己上班上课过程中如何进行不同场合的衣服穿搭,颜色的选择,以及日常妆容如何改善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美妆培训老师也进行了细心的一一解答。并现场邀请一位老师作为示范,进行生动的现场演示。大家也在现场演示的过程中,收获了许多日常实用的穿搭和美妆技巧。

    图二:美妆培训师传授日常妆容技巧
 
图三:现场演示

整个活动在大家积极参与的热烈气氛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结束时参加活动的女教师们仍然意犹未尽,并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可以将此次所学习到的技巧运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人人都爱美,女教师们也不例外,得体的穿搭和妆容可以让女教师们工作中更有自信,更好的提升工作状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也取得了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