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若水·正青春 且高歌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欢唱会二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18

410日下午两点,“上善若水·正青春 且高歌”主题欢唱会第二次彩排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7如期进行。本次彩排旨在帮助检查班级欢唱会阶段性成果,帮助班级展现更佳风采,提升舞台表演效果。

相较于第一次彩排的表现,大部分班级已经能够稳住台风,呈现出较完善的节目。表演时,领唱和合唱的同学的小动作减少了很多,整体精神风貌增强了不少。而声音不够大和抢拍这两个问题也得到了较大的改善,在进一步的排练中,各班级的节奏感得到了较好的控制。在第一次彩排的基础上,不少班级的内容与形式都有所丰富:扇子舞、吉他伴奏、小提琴和声、舞蹈、朗诵……多样的表演形式为班级增添了个性与风采。

第二次彩排也帮助同学们发现了新的问题:指挥没有发挥到带节奏的作用、领唱音准有待提高、合唱部分同学们的动作稍显凌乱等等。在学生会负责人的仔细指导下,大部分班级都能够现场找到解决方案,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希望大家在最后关头不懈怠不放松,抓紧练习时间,完善现有不足,精益求精,在正式比赛时展现出最好的风采,欢唱妙音一曲,青春不留遗憾!

18药管

18健管

18电商

18营销

18公管1

18信管

18公管类2

18公管2

18国贸

18公管类1



文字来源:学生会编辑部丁水灵

照片来源:学生会信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