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暖暖的幸运——第一届无边界爱心活动之饼干感恩行
发布时间: 2019-04-18

点滴真情古道热肠,绵绵感恩爱心无界。414日下午两点,我院学生会与感恩励志社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无边界爱心活动之饼干感恩行暖心开展。本次活动是为了感恩日常为我们的宿舍环境默默付出的宿管阿姨们,借此架起彼此沟通理解的桥梁,助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


饼干感恩行首先在二食堂二楼进行,学生会和感恩励志社的志愿者们互相协作,分为两大组,烘焙制作爱心饼干、书写明信片,为感恩行做准备工作。在烘焙老师的指导和志愿者们的融洽合作下,爱心饼干顺利地完成了,包含了同学们对宿管阿姨的感谢与祝福的明信片也一张张被填满。


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爱心饼干和明信片,分组前往各个宿管站送上感恩和祝福。收到同学们赠送的爱心礼物,宿管阿姨们纷纷表示了感谢。在和阿姨的交流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了平时严厉的阿姨背后有爱的一面。宿管阿姨们都能理解同学们因为忙碌而顾不上宿舍卫生的情况,但是也温馨地提出建议,让同学们能在保证环境整洁的基础上尽可能少的耽误学习或者影响宿舍关系。同时,阿姨叮嘱大家为了自身和宿舍的安全,切记不要使用违章电器,她们会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对此监管到位,也希望同学们能理解她们的良苦用心。


爱心无边界,感恩心常在。本次感恩饼干行至此顺利结束。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促进同学们和宿管阿姨的交流,帮助打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学习氛围。

 


文章来源:学生会编辑部乔蒋玲、朱雨薇

照片来源:学生会信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