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研究生-信管系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4-22

为了加深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的学生对考研相关事宜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读研热情,掌握申报考取研究生过程中的一些技巧,信管系15级优秀研究生经验交流会于417日下午在B11-212教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钱爱兵老师,161718级信管班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15级信管班成功申报考取研究生的9位优秀同学,分别是嵇红涛(南京师范大学)、朱怡婷(英国利兹大学)、王晓坤(南京中医药大学)、张君冬(中国中医科学院)、张肖(安徽大学)、薛嘉楠(南京农业大学)、闫文浩(南京农业大学)、王晓宇(南京中医药大学)、陆沈羿(中国中医科学院)。九位同学分别就推免、申请出国读研、考研、研究生支教团、调剂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做了精彩的分享,也在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信管系主任钱爱兵老师最后做了总结讲话,表扬了15级信管班几位同学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也勉励在场的全体信管系同学向优秀看齐,找准自己以后奋斗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

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钱爱兵老师和做分享九位同学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给信管系不同年级的同学们之间提供了一个直接交流的机会,很多同学在会后纷纷加了学长学姐们的联系方式。本次活动也让很多同学们对读研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思考,更好地追逐自己的梦想。

(编辑:嵇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