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若水·正青春 且高歌”——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届欢唱会暨第一届院友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9-04-29

年华忽十载,青春正当时。427日晚5:30,由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上善若水·正青春 且高歌主题欢唱会暨第一届院友会开幕式在大活小剧场如期上演。校党委办公室曹凯主任、校团委姜劲松书记、校学生工作处李敏副处长、院党委姚峥嵘书记、院党委沈永健副书记、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和优秀院友代表们莅临晚会现场。同时我们特邀了江苏省青年歌唱家谷建老师、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赵阳老师、第一届欢唱会举办者董金龙学长等担任评委。


晚会前,回校的院友们也在B11-414进行了交流,回顾当年在校时的学习生活经历和收获的成长,也分享在工作中克服的坎坷挫折。重回母校,他们也为学弟学妹们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希望。


清风为伴月为邻,歌声随流光飘扬,5点半,晚会正式开始,各班按梦想、自信、个性三个主题依次竞演。有青春年少的坚定无畏,像蜂鸟奋力追寻的最美的太阳;有会当水击三千里的无穷活力,传递着青春正能量;有赤诚之声的铿锵,一腔踏古而来的热血激荡着个性的心声。而穿插晚会之间的欢唱会十周年回顾更是温情满满,细数卫管人走过的欢唱岁月,共话十年的温暖情怀。在院友的互动问答环节,主持人与院友的活泼互动,不仅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更是勾起了院友们对那段时光的独家记忆,重温专属于他们的青春华章。各班级表演完毕,院友代表们积极登台,以一首深情朗诵《那年花开》述说他们对卫管院的一段告白,一份情怀,一份深深的热爱。


晚会结束,18营销凭借惊艳全场的表现获得一等奖;公管类2、公管2与电商班获得二等奖;公管1、信管、国贸、药管、公管类1和健管获得三等奖。此外,根据前期线下投票最佳人气奖由公管1班摘得。我院姚峥嵘书记和沈永健副书记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


正青春歌声拂面,值韶华笑语盈盈,正如朗诵中所说:“青春是激情的飞扬,青春是生命的远航。上善若水,正青春,且高歌!我们将怀揣着对未来的无限期许,不忘初心,展杏林学子风华正茂,谱卫管专属紫色华章!唯有不相忘,可抵岁月长,待到人间又四月,花开时节再相逢。

 

文章来源:学生会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