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杏林杯”篮球赛男篮决赛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夺冠
发布时间: 2019-05-11

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卫管男篮脱颖而出,顺利进入2019“杏林杯”篮球赛男篮决赛。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56日中午12:30,卫管和信院在西操篮球场,进行决赛第一场。开场信院犯规罚两球,卫管首进一球,两队比分咬紧,第一节以8:10险胜。第二节开局信院抢占先机进两分球,比分追平,信院趁势连进三球。卫管准确把握信院犯错罚球的机会,两球全中与信院持平,第二节结束比分再次打平。第三节信院士气高涨接连夺球进球,卫管信院两分。卫管五号队员以一个三分球打响第四节,一鼓作气,连中几球反超信院,以57:45赢得首场比赛!


59日晚18:00,卫管和信院在体育馆进行决赛第二场。比赛由卫管开球,首投命中。信院不甘落后,三分球后28号再进一球。比赛如火如荼,卫管进球连续被阻,5号队员一个转身三分球实在漂亮!信院措手不及,打手犯规,罚球卫管全中追平,第一节1111而告一段落。比赛僵持不下时,卫管2号一个漂亮的转身上篮两分后跳投命中两分追平信院!随后罚球再次命中,9号上篮2+1,出其不意!观众席上一片轩然!第二节19:21卫管险胜信院。


第三节信院奋起直追,几个三分球反超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卫管暂时落后信院。我院并未气馁,5号、9号接连命中,信院也不甘示弱,3号又得三分!第四节54:54再次持平,加时五分钟。加时赛开始,卫管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2号跳投命中,紧接着信院28号犯规罚球二进一。卫管队员并没有因为领先而掉以轻心,卫管7号、9号连续命中,5号以上篮2+1完美结束比赛!最终卫管64:59再次战胜信院,获得此次篮球赛总冠军!


    不破楼兰终不还。我院男篮在此次2019“杏林杯”篮球赛决赛中表现出彩!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卫管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体现了卫管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至此,2019“杏林杯”篮球赛男篮决赛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编辑部 乔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