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勇立潮头”——药事管理专业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6-04

 为努力创建一流学科,提高药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优化专业深造和职场就业思路,卫生经济管理学院药事管理与法律系于531日举办了药事管理专业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药事管理与法律系白庚亮老师、喻小勇老师,药事管理与卫生法方向研究生黄素芹同学以及2015级药事管理专业的毕业生进行专题分享,为2016级药事管理专业学生的未来发展奉献出众多宝贵经验。


交流会活动现场

活动中,傅嘉璐等10名2015级药事管理专业毕业生将研究生考试、就业工作、公务员考试等多个方面的经验倾囊相授。同学们在一睹学长学姐风采的同时,也将他们的经验和建议铭记在心。在分组交流环节,同学们也根据自身的发展意向,向学长学姐进行多角度的针对性提问,学长学姐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盘托出,现场气氛活跃,在活动尾声,同学们表示此类互动交流恰逢其时,会在后续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本次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集中交流、分组交流,你问我答、毫无保留,问题不断、高潮迭起,最后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活动暂告结束。

毕业生经验分享

 药事管理专业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于每年毕业季开展,旨在为优秀毕业生与在校学生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使优秀的经验能够在药事管理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之间传递。此次活动在经验分享的基础上,敦促同学们早做大学人生规划,培养毅力,摆正心态,正视结果。同时也是药事管理专业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总体目标,参与药学主干学科的对接融合,为大药学学科“双一流”建设后寻求多元有效路径的基础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