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赴北京实习点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 2019-05-27

为深入了解我院实习生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与交流,524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学生工作负责老师赴北京看望在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单位实习的研究生。

这期间,学院老师走访了部分实习单位,深入了解了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接收单位对我院学生实习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踏实工作,认真向单位的指导老师学习,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也强调在校外实习要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服从实习单位的指挥和安排。 

  


学院老师还来到学生实习住宿点,对其生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考察,对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对水电线路、配电设施以及门窗、消防通道等进行检查,及时消除和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加强防火防盗,尤其是重视用水用电问题,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共同维护宿舍安全,并尽可能保持室内清洁卫生,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