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如昔,相约再见———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五种季节”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暨第一届院友文化节闭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18

青春不散场,你我不相忘。614日下午四点,由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五种季节”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暨第一届院友文化节闭幕式于大活小剧场举行。我院田侃院长、沈永健副书记莅临晚会现场并为毕业生代表赠礼。15药管学业导师白庚亮老师、我院全体学工办老师、优秀院友及毕业生代表到场参加。


半夏彼岸,似水年华,我心依旧是少年。学生会人文部带来的开场舞《like it》、《candy》率先点燃了舞台的气氛。分团委手语舞《刚好遇见你》温柔地叙说着青春在南中医的邂逅;国贸152的胡越同学一曲《晴天》带着观众回忆那夏季树荫下的静谧;就创协的音乐剧是大学的写照,是回首的青春,匆匆那年,值得一生记忆;《岁月神偷》,偷不走青春时代的疯狂,《土家绝唱》,唱出了你我最美的模样。


这个季节,依然有离别;这个夜晚,依然有祝愿。先锋社与05级院友深情朗诵《当我们一起走过》,“在那比海更远的地方,在哪比天更高的地方,放飞梦想,燃烧希望”,为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朝夕相处的辅导员们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带来压轴歌曲《不说再见》,充满了对卫管院的留念与未来的期许,相信一直想念,相信还会相见。


一年五季,四季成长,一季惊艳时光,流年不驻,唯记忆细细珍藏。不相忘,不说再见。满载着收获与祝福,愿卫管学子整装启程,始终以赤子之心追逐心中的远方,向更广阔的未来进发。


 

文章来源:学生会编辑部

照片来源:学生会信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