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西悉尼大学与我校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硕士“1+1+1”合作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10-16



1015日下午,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Gregory Kelt教授、副院长陈仲华教授一行到访我院,为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硕士“1+1+1”两校合作项目进行宣讲交流会。会议由我院院长田侃教授主持,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王高玲教授、教学科研办相关人员、全体研究生及部分优秀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Gregory Kelt院长从西悉尼大学的自然、人文环境开始,为在座各位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学校概况及办学特点。随后,陈仲华副院长进一步详细介绍了“1+1+1”合作项目课程设置、申请流程以及材料准备等等,在座研究生同学对该合作项目也表示较为浓厚的兴趣,两位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申请及留学问题给予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最后,我院田侃院长对二位院长不远万里来访表示感谢,他表示,我院也将着手继续深化合作项目,探索研究生国际合作联合培养新模式,力争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