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19-10-28

一、招聘相关

宣讲时间:2019102918:30-20:30(周二)

宣讲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206

简历投递邮箱:HR_leiyunshang1734@163.com

招聘部门电话:0512-6841705

二、企业介绍

中国远大健康核心成员企业之一的雷允上药业集团,是我国著名中华老字号,中国四大药堂之一,是国家最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1734年江南名医雷大升(字允上,号 南山)于苏州阊门内开设诵芬堂老药铺,始创雷允上,至今已有300年。

雷允上药业集团,以“聚百草· 泽万民为使命,恪守精选道地药材允执其信,虔修丸散膏丹上品为宗的祖训,经300年发展历程,现已经发展成为集工业、商业、连锁、中医馆为一体的中医药大健康平台。其主要药品品种涵盖了片剂、散剂、颗粒剂、丸剂、胶囊剂和软膏剂的400 多个国药准字号产品,其中不乏拥有2 项国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雷允上六神丸中医传统制剂方法及雷允上六神丸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的国家绝密配方产品六神丸、国字一号健延龄胶囊等名方。

集团旗下包括:常熟雷允上制药有限公司、苏州雷允上商业有限公司、苏州雷允上国药连锁总店有限公司、苏州雷允上健康养生有限公司、苏州雷允上中医馆、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长春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沈阳药大雷允上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雷允上理想药业有限公司。

三、招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