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管系党支部赴泰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4

1127日,我院药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杨勇副教授的带领下,来到泰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药管系党支部一行首先来到江苏苏中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中药业唐海涛总经理、祝纪文副总经理等公司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期间,祝纪文副总经理全面介绍了苏中药业在医药制造、医药营销和大健康产业等诸多领域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苏润万物、中兴九州”的企业精神计划。杨勇同志介绍了卫管院的整体情况,并交流了药管系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双方就推动药物政策相关研究、药事管理等专业社会实践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随后,药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以中医药特色发展闻名的泰州高港区大泗镇,了解大泗镇创建大健康产业园的创业经历,并与大泗镇党委书记于勇军等镇领导就大泗镇健康产业园的发展规划、产业定位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当天下午,药管系党支部还与翰林学院卫管院党员老师就主题教育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合作等进行了的深入讨论交流,检视存在问题并提出一系列整改措施。

我院杰出校友、中共泰州市姜堰区委副书记孙靓靓同志,翰林学院党委曹凯书记、张丽院长看望了在泰州开展党日活动的药管系全体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