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开展2020年三八妇女节 “齐心抗疫,悦享美食” 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2

  时值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月,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特组织学院全体女同胞开展“共同战疫,你我同行”——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以展现我院女同胞同心战疫,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与抗疫必胜的坚定决心。系列活动之一,主题为“齐心抗疫,悦享美食”,卫管院的女职工们用在线图片共享的形式,分享了居家抗疫期间制作的美食和制作过程。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陪同家人一起,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度过这段特殊的时光。

此次活动,学院女职工集体上阵,在院女职工微信群中实时分享制作美食的精彩瞬间和心得,大家在快乐分享的过程中,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展现了现代女性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院工会对大家的美食作品进行了汇总,并分成了“大厨当家”、“面面俱到”、“趣味小食光”以及“温馨亲子时光”四个系列,大家也通过别具匠心的自制美食传递着对同事们的祝福。

(以上为“大厨当家”系列部分作品)

(以上为“面面俱到”系列部分作品)

(以上为“趣味小食光”系列部分作品)

(以上为“温馨亲子时光”系列部分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工会对妇女同志的关爱,也在活动过程中彼此加深了了解,分享了更多的快乐,用自己的行动让居家抗疫的时光变得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