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承办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9

按照学校党校工作安排,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2班开班典礼1118日下午17:30分在B5_106举行。本次培训由卫管、护理、二附院及人文四家单位合办,卫管院党委承办,共72名学员参加培训。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燕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道德与法律教研室主任、教工一支部书记邹苏老师、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卫管与社保党支部书记魏翠妮老师参加开班典礼。会议由卫管院党委组织员孙文若老师主持。

魏翠妮老师作培训内容及日程安排

开班仪式上,魏翠妮老师首先向所有学员介绍本期培训班培训内容及日程安排。卫生经济管理学院18公管1班石默岩同学、护理学院19级护理学专业潘美伯同学分别代表本科生、研究生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狠抓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与组织建设,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几方面完善自己,做到扎实“学”、静心“思”、切实、努力“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科生代表石默岩同学发言

研究生代表潘美伯同学发言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燕老师作总结发言。她指出,经过党组织一年多的培养,今天同学们走进了发展对象培训班,标志着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和实践行动得到了党组织的肯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讲党性、善学习”,“有担当、有作为”,通过培训反思自己,查找不足,争做“学习的表率”,“思想的标杆”、“行动的楷模”,练就过硬本领,如期完成本期培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蒋燕副书记总结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邹苏老师为同学们作“扣好人生的扣子,做有担当的新青年”、陈方平老师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创中医药人才培养新局面”专题党课。

邹苏老师作专题党课

在为期12天的培训里,同学们将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与党内政治生活解读”、“大学生党性修养与成长成才”、“党史国史教育”、“优秀党员事迹”等内容,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讨论和主题党日活动。培训将于1130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