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校“十佳班级”——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
发布时间: 2020-12-14


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级,共有42名积极向上的成员,分别来自江苏、山东还有贵州,有汉族也有满族、苗族和布依族的同胞,凝聚在17社保这个团结向上的班集体,共同谱写青春无悔的华章。




水涨船高齐撑杆,不甘人后竞拼搏

班级曾获得主题班会评比校级三等奖;在团支书李嘉欣同学的带领下,高质量完成每一次团日活动和双学小组,获得了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并达成两次团日活动校级立项,一次院级立项,双学小组获得院级优秀评级班级各项集体活动参加率100%,推优入党、评奖评优坚持公平公正,有序完成各项工作。

在学业指导余有任老师的组织下,班级开展了三次教学反思会两次经验分享会。并且组织班级与16级直系班级进行未来方向选择交流会,与19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学姐们进行考经验分享会,迷茫的同学们拨开迷雾,每个人都坚定了心中的选择并明确了未来的方向。





举旗铸魂有志向,心系国家敢担当

班集体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学习贯彻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班级有40名团员,1名党员,2名预备党员,12名积极分子。全体同学积极参与马原和毛概等思政课的实践活动,获得了任课老师的高度认可。

班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干部积极带头,团员思想上进,集体政治品质良好。



真打实备学知识,文明课堂争先锋

班级学习氛围浓厚,成员学业进步明显。大二学年平均绩点达到3.2,大三学年平均绩点3.34,最高绩点4.24 ,60%的同学有了进步。 

学年综合素质平均分84.0404,最高分96.9353,人民奖应评15人次,实评15人次,实评率达100%,班级获得奖学金比例为31%。

积极响应文明课堂建设,认真贯彻早饭不进教室,保证教室环境的整洁,课前行礼问号,下课感谢与老师道别,共同营造崇德尚礼的课堂氛围。班级成员学习勤奋,课堂出勤率高。重视考风考纪,积极开展诚信教育,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

在学习委员邵珺铄的带头下,班级积极组成学习小组和晨读小组,互相帮助,团结共进取,经常会无意中达成占领图书馆朗读室成就。

 


文体学术志愿,实干笃行悟真知

全班PU第二课堂素质拓展平均学分达到273分,高达及格线的226%,个人最高学分445学分,优秀率为88%。







担任学生干部的同学人数众多,占比全班40%。朱嫣然、邵珺铄、陈光耀、刘龙友分别担任先锋社、广播台、就业创业协会、禅医社第一负责人,万秦、张馨雨担任副主席职位,朱宇琦、赵璇、朱涵琦等十一人担任社团和学生组织部长级职位。

 



17社保就是这样一个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班集体,每一个成员都充满了活力和信念,愿意为把班级建设得更优秀而努力,将继续随世而运,问新潮,纳新声。相信只要脚踏实地、敢于实践,17社保将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更辉煌的成绩。